Korakuen

日誌,雜記,突發

我代養了一隻貓。

室友跟我說,如果他能接受它的話就養吧。

所以貓咪主人讓貓待在我家一個月,當做試養。

如果,室友們無法接受的話,就必須將貓咪還回去。


先說好,養貓是我的人生一大目標!!!!!!!

期待了很久,我終於將那家夥接回我家

第一天晚上,它躲進床底就算了

今天一大早本人超有耐心把床翻了,就是為了將那傢伙抓出來

不然一直躲床底也不是辦法

再說,它躲床底怎培養感情

之後,特地延著床緣封了一圈,避免我又要再次翻一次床底(雙人床很重!!!!)


而後 ,我想它人生地不 熟,也不限制它讓他在房間東竄西藏 font

然而




那傢伙躲在我的抽屜屜屜屜屜!!!!!

......我都不知道要對它說什麼了(眼神死)


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嗎嗎嗎嗎嗎嗎!!!!!!!!!!!




评论
热度(1)
©Korakuen
Powered by LOFTER